首页
1
天恩慈善会
2
天恩学堂
3
教育助学金4
http://www.tienun.org.tw/custom_64643.html 教育助学金 教育助学金 缘  起天佑善行、恩泽十方虽然台湾创造经济奇迹,世界有目共睹,但贫富差距相常大,缴不起注册费的莘莘学子,还是时有所闻,虽然政府对低收入户有所补助,但毕竟有很多资格限制,有些非常贫困的家庭,就是无法取得低收入户资格,有些社会团体提供品学兼优奖学金,不少优秀学生受惠,然而家境不好、真正需要帮助的弱势学童,常常被排除在外,这些学童是国家未来的栋梁,栽培他们、照顾他们,不只是他们父母亲的责任,也是社会、国家全体的责任,我们应该共同陪他们成长、茁壮,为此之故,天恩慈善会全体成员,选择帮助这些最需要照顾的学童,做为关怀社会、回馈社会的开始。经费来源经费都是靠会费、义卖、募款而来,可说是利用有限资源,作无限的关怀与付出。济助对象目前以国中(小)贫困学童为济助对象,不限定政府认定之低收入户,也不限定成绩优良,但必须品性端正。由学校筛选出真正需要帮助之学童为主(单亲优先)将来扩充至高中、大学学生。学童家庭发生变故,需要济助者,经学校证明及本会审查通过,发给急难救助金。天恩学堂之学童。济助内容颁赠现金、励志书籍、文具用品…..等。结  语诚然,我们累积广大爱心人士点滴而成的「天恩教育助学金」,不外乎鼓舞家境贫困且具上进的小朋友,不要因环境一时的困顿而灰心丧志,只要肯努力、学习,终有於底而成之日,当然光凭天恩慈善会的现有会员,力量非常有限,由衷期盼社会善心人士,能共同来参与天恩慈善会,使社会更充满爱与欢乐。
http://www.tienun.org.tw/ 社团法人天恩慈善会

缘  起


天佑善行、恩泽十方

虽然台湾创造经济奇迹,世界有目共睹,但贫富差距相常大,缴不起注册费的莘莘学子,还是时有所闻,虽然政府对低收入户有所补助,但毕竟有很多资格限制,有些非常贫困的家庭,就是无法取得低收入户资格,有些社会团体提供品学兼优奖学金,不少优秀学生受惠,然而家境不好、真正需要帮助的弱势学童,常常被排除在外,这些学童是国家未来的栋梁,栽培他们、照顾他们,不只是他们父母亲的责任,也是社会、国家全体的责任,我们应该共同陪他们成长、茁壮,为此之故,天恩慈善会全体成员,选择帮助这些最需要照顾的学童,做为关怀社会、回馈社会的开始。

经费来源

经费都是靠会费、义卖、募款而来,可说是利用有限资源,作无限的关怀与付出。

济助对象

  1. 目前以国中(小)贫困学童为济助对象,不限定政府认定之低收入户,也不限定成绩优良,但必须品性端正。由学校筛选出真正需要帮助之学童为主(单亲优先)将来扩充至高中、大学学生。
  2. 学童家庭发生变故,需要济助者,经学校证明及本会审查通过,发给急难救助金。
  3. 天恩学堂之学童。


济助内容

颁赠现金、励志书籍、文具用品…..等。


结  语

诚然,我们累积广大爱心人士点滴而成的「天恩教育助学金」,不外乎鼓舞家境贫困且具上进的小朋友,不要因环境一时的困顿而灰心丧志,只要肯努力、学习,终有於底而成之日,当然光凭天恩慈善会的现有会员,力量非常有限,由衷期盼社会善心人士,能共同来参与天恩慈善会,使社会更充满爱与欢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