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天恩慈善會
2
天恩學堂
3
教育助學金4
http://www.tienun.org.tw/custom_64643.html 教育助學金 教育助學金 緣  起天佑善行、恩澤十方雖然台灣創造經濟奇蹟,世界有目共睹,但貧富差距相常大,繳不起註冊費的莘莘學子,還是時有所聞,雖然政府對低收入戶有所補助,但畢竟有很多資格限制,有些非常貧困的家庭,就是無法取得低收入戶資格,有些社會團體提供品學兼優獎學金,不少優秀學生受惠,然而家境不好、真正需要幫助的弱勢學童,常常被排除在外,這些學童是國家未來的棟樑,栽培他們、照顧他們,不只是他們父母親的責任,也是社會、國家全體的責任,我們應該共同陪他們成長、茁壯,為此之故,天恩慈善會全體成員,選擇幫助這些最需要照顧的學童,做為關懷社會、回饋社會的開始。經費來源經費都是靠會費、義賣、募款而來,可說是利用有限資源,作無限的關懷與付出。濟助對象目前以國中(小)貧困學童為濟助對象,不限定政府認定之低收入戶,也不限定成績優良,但必須品性端正。由學校篩選出真正需要幫助之學童為主(單親優先)將來擴充至高中、大學學生。學童家庭發生變故,需要濟助者,經學校證明及本會審查通過,發給急難救助金。天恩學堂之學童。濟助內容頒贈現金、勵志書籍、文具用品…..等。結  語誠然,我們累積廣大愛心人士點滴而成的「天恩教育助學金」,不外乎鼓舞家境貧困且具上進的小朋友,不要因環境一時的困頓而灰心喪志,只要肯努力、學習,終有於底而成之日,當然光憑天恩慈善會的現有會員,力量非常有限,由衷期盼社會善心人士,能共同來參與天恩慈善會,使社會更充滿愛與歡樂。
http://www.tienun.org.tw/ 社團法人天恩慈善會

緣  起


天佑善行、恩澤十方

雖然台灣創造經濟奇蹟,世界有目共睹,但貧富差距相常大,繳不起註冊費的莘莘學子,還是時有所聞,雖然政府對低收入戶有所補助,但畢竟有很多資格限制,有些非常貧困的家庭,就是無法取得低收入戶資格,有些社會團體提供品學兼優獎學金,不少優秀學生受惠,然而家境不好、真正需要幫助的弱勢學童,常常被排除在外,這些學童是國家未來的棟樑,栽培他們、照顧他們,不只是他們父母親的責任,也是社會、國家全體的責任,我們應該共同陪他們成長、茁壯,為此之故,天恩慈善會全體成員,選擇幫助這些最需要照顧的學童,做為關懷社會、回饋社會的開始。

經費來源

經費都是靠會費、義賣、募款而來,可說是利用有限資源,作無限的關懷與付出。

濟助對象

  1. 目前以國中(小)貧困學童為濟助對象,不限定政府認定之低收入戶,也不限定成績優良,但必須品性端正。由學校篩選出真正需要幫助之學童為主(單親優先)將來擴充至高中、大學學生。
  2. 學童家庭發生變故,需要濟助者,經學校證明及本會審查通過,發給急難救助金。
  3. 天恩學堂之學童。


濟助內容

頒贈現金、勵志書籍、文具用品…..等。


結  語

誠然,我們累積廣大愛心人士點滴而成的「天恩教育助學金」,不外乎鼓舞家境貧困且具上進的小朋友,不要因環境一時的困頓而灰心喪志,只要肯努力、學習,終有於底而成之日,當然光憑天恩慈善會的現有會員,力量非常有限,由衷期盼社會善心人士,能共同來參與天恩慈善會,使社會更充滿愛與歡樂。